close
知道這部片已經很久了
而今天才正式看完整部片


早在電影出來的時候
就先到書局看了電影小說
當時是被其中
看似平淡卻又堅定的真愛所感動
當場淚灑書局

看了電影時
也是哭的西哩花拉
眼睛紅鼻子紅
老是會將自己投入在電影當中的角色
揣測對方以及當時的心情
所以常常會被影響
我想...這也算是變相的體驗人生ㄅ


======================================


現在..很想見你

什麼樣的愛情是可以讓你堅持
即使注定生命的長短也要努力的去體驗一番的?

什麼樣的情景
是你現在心中的他
帶給你最大的衝擊而從此將其放在心上
久久...久久

我們相遇...相知
為了對方的幸福寧願自我傷神
但殊不知
對方所認定的幸福
就是自己

勇氣

在越來越繁華的世界
越來越成長的社會
我們越來越有錢..越來越董事
卻也越來越缺少勇氣
越來越容易保護自己
也越來越.....失去真心愛人的能力

我愛你
所以我會把自己照顧好
讓你無後顧之憂
即使以後我們不能在一起
也要做到讓你放心

縱使在想你的夜
如此的難敖...如此的寂寞
如此的痛哭也無法見到你
但是...我知道在另一個地方的你
也會因為這樣的我而難過

所以...我一定可以把自己照顧的很好很好

因為
我什麼都沒有...

就只有...



勇於愛你的勇氣....



我要作一個值得你愛的人
這就是我要給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