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 沒看過這麼愛穿褲襪的人吧!XDD

=============================================================================

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超愛買褲襪的
總覺得褲襪有好多優點
1. 好多種顏色可以選擇
2. 很好搭衣服
3. 夏天潤色冬天保暖
4. 可以把鬆鬆的肉看起來緊實一點XD

夏天有透膚絲襪
冬天有單數高+裡起毛可穿

再加上現在的顏色與花樣百百種
隨便搭個小短褲或是裙子就可以多種變化
多好的產品阿~~~~~

基本上褲襪也是有分好跟不好的喔!!!
我就有買過夜市150元/條的絲襪
材質很粗~
就算是透膚絲襪穿起來還是悶熱的感覺
而且超級容易刮破的!!!!

之後開始購買日產褲襪
在日貨連線的時候有些賣家會帶日本褲襪
像是草莓仙子, 小MO等中等賣家
品質就是有差
不容易破之外
花紋也比較不會被我的粗腿給撐到變形@@
(小愛心變大愛心阿~~~)

冬天時候的褲襪更是難買
一般都是黑咖灰等基本色系

好不容易找到超多種顏色又保暖的褲襪
當下一口氣就買了六雙XDD

厚3:粉綠, 淡灰, 暗粉
中厚3:粉綠,  淺紫, 芥末黃

這些顏色都是冬天少見但是還蠻好搭衣服的
沒辦法我喜歡花花綠綠的顏色@@

個別照


這幾款褲襪是我穿這麼久的經歷以來
算是CP質很高的

厚款的顏色多且有內裡刷毛
算是毛褲襪的一種

中厚款的顏色多,單數約100-120左右
從春天, 秋天到冬天都可以穿
彈性佳, 透氣且顏色飽和不透膚
很適合像我一樣喜歡多變化的女生喔!!

話說我也好多顏色還未買齊咧XDD

以下是中厚褲襪所有的顏色




 



 

[2012/09/18 新增四色] 紅色, 桃紅, 粉橘, 淡紫











話說來看一下我的褲襪一周穿搭吧

[星期一] 簡約休閒風

日貨假項鍊墨綠T+小穎點點褲裙+灰色直條褲襪

褲襪細部, 很保暖, 直條紋很修身

[星期二] 裝可愛粉嫩風

Lazybone貓咪外套+babybaby高腰褲裙+暗粉色直條褲襪


粉色褲襪帶來一些清新的色調

[星期三] 好特別的石灰綠

Shin日貨香水厚棉T+babybaby黑色花瓣高腰褲+石灰綠直條褲襪


這個顏色超級特別!!
不得不說真的很少見~而且很保暖
哈哈哈哈正合我意阿!!討厭撞衫阿~~

[星期四] 帶點俏皮的日系+英式穿搭

Lativ法蘭絨襯衫+babybaby假項鍊背心+babybaby淺藍色短褲+芥末黃褲襪

上半身暗色系下半身就要來點亮來中和一下, 顏色很飽和吧!!

[星期五] 法式優雅混搭風

黑色內搭+毛毛長版針織衫+vikii刺繡褲+莉毛毛領+紫羅蘭色褲襪


小周末走法式優雅風
但還是要有點色彩的變化
褲襪就來點少見的紫羅蘭色吧!!

[星期六] 約會裝扮一定要穿洋裝拉XDD

Babybaby女皇圖騰洋裝(米)+酒紅色褲襪+Gilfy黑色軍外

小時候太男性化導致現在超愛洋裝!!!
米色洋裝配上酒紅色褲襪+棕色牛津鞋超搭的!!
天氣冷再加上一件日貨Gilfy毛毛軍外
(這件是去年折扣季買的!!!)
帽子毛毛是故意在外面的拉XDD
看官網圖就知道了




以上是褲襪控我的一周上班+約會穿搭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是一樣不喜歡穿長褲的咧??@@
還是只有我是怪咖XDDD

小小分享囉~~~

今年大家應該都買好新衣準備過新年了吧!!!
哈哈哈哈
當然我也不例外
可以開始來期待新年的穿搭文吧!!
!!!!GO!!!!!

ps:褲襪資訊年後會再公布喔!!
如果你也是褲襪控可以年後再一起來購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