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過年小果園郊遊小雜記,圖多請見諒XD)

從小以來
因為比較喜歡當男生
所以紅色粉紅色這類的商品對我來說
是根本不會出現在我周遭的

大概是因為減肥後比較有點女性意識抬頭
漸漸的覺得其實也沒那麼討厭

這次身為人妻的第一個過年
破天荒的買了一些應景的紅色系衣服
增添點歡樂的氣氛

這次分享的有日貨vikii, 跟團買的Lazybone毛料T+轉買來的韓貨酒紅軍外

(1) vikii*Dec.165-短版混毛條紋針織衫+紗紗洋裝組(紅)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62274886?r=1021394884
[賣場圖片]
Vikii穿起來就是很好看
橘紅的顏色很顯白耶!
我記得一共有五個顏色吧
咖啡跟橘色是新色


[賣場原敘述]
上衣部分 肩35胸47長45袖42cm
內搭洋裝長度89cm
兩件組合
超划算的!可以分開穿搭

[實搭照]
這套是我去吃年夜飯時穿的
想說吃飯還是穿喜氣一點
剛好她裙子也到膝上比較端莊一點

正面, 上衣是薄毛料, 裙子是很有質感不易皺的紗裙
內裡是緞面, 不透~可單穿


側面有點顯胖
但可以加個腰封或是腰帶修飾一下

搭上babybaby去年的外套
出門吃年夜飯裝完成!!
(還好高雄天氣捧場沒有到很冷~~)

(2) vikii*Dec.15-leap lippin日本品牌折扣精緻珍珠貓咪棉毛上衣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62117925?r=1021394884
[賣場圖片]
Vikii的照片其實已經很清楚了
料子是薄毛料


側面可以看到蝴蝶結其實會有點偏重!所以我把它拿下來了

[賣場敘述]
可愛的貓咪圖案搭配立體的毛毛蝴蝶結和珍珠項鍊
另外袖子的部分還有小抓皺設計
很精緻唷!喜歡可愛圖案的北鼻別錯過這款唷
(尺寸)肩34 胸寬約45 衣長61 袖約59cm 


[實搭照]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款的XDD
版型有點點小合身還不錯
偏薄~要內搭比較好
貓咪好可愛阿!!!


(3) Lazybone Skull Romance/紅/M
http://www.lazybone.com.tw/p2-detail.asp?PKey=aB31aB31aB39aB39
[賣場圖片]
官網的妞妞實在是很生火
在一片粉嫩顏色區中紅色硬是令人吸睛!!

第一眼看到就超愛這件的
多虧可愛的主夠開快速團
才讓我在過年前就拿到這件

[賣場敘述]
成份:15% rabbit hair(兔毛)+20%Nylon+65%Acrylic
Made in Taiwan

[實搭照]
這件其實拿S應該就可以了
但是M穿起來其實也還蠻舒服就沒打算換大小了

紅的真的很徹底!不是那種低調的紅喔!
下半身加上短褲或是格紋褲都很好看!!




圖案超愛的拉!!!

(4) *LOVE BEANS*韓 愛斯基摩溫暖刷毛立領連帽外套(酒紅)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30253015?u=Y7200211867
[賣場圖片]
爆毛超吸睛的!!!
賣家真是會拍!!!



[賣場敘述]
衣長62 胸寬51 肩寬40 袖長60 下擺寬57 

[實搭照]
那一圈毛實在是很令人滿意


但是她有個致命缺點
就是沒有腰身阿!!!!!!!!!!!!!!!!!
只要不把裡面的拉繩拉緊
就完全無腰身!!!!!!!!!!
對我而言簡直是大件到不行!!!!!!
有人知道外套可以改版型的嗎??哭哭

但整體來說顏色與毛量都很不錯
好搭好穿

另外還有紅色系商品
褲襪!!!!!!!XDDDD
身為褲襪控一定要有的酒紅色系
是之前在家裡找到的~好像是美xx系列的
(忘記叫啥名子了~~)

一定要穿一下應景的!!!
褲襪不透膚~彈性超好!!不易起毛球~~GOOD!!

這是初四去老公嘉義親戚家
他五伯自己租的果園喔!!!
都市俗很少見到果園+自己摘水果過

一整個很開心

沒吃過的大頭菜!!!

五伯的果園目前種的是我最愛的水果-芭樂!!!!

好大一顆芭樂!!現採現吃阿!!!

五伯+公公婆婆~後面是玉荷包~~(吞口水..)

老公突然在我摘得很開心的時候
默默的跟我說
"ㄟ~~你頭上有蟲~~~!!!!"

!!!!!!!!!!!!!!!!!!!!!!!

大驚!!!!!!!!!!!!!!!!!!!
馬上哇哇大叫跳來跳去要他幫我撥掉

在旁邊的他默默的暗了快門後說:
"我騙妳的......哈哈"

!!!!!!!!!!!!!!????????????????

找死阿你~~~~~~~~!!!!!!!!!!!!!!
(當場在果園飛踢他~~~)

好了閒聊完畢
這次新年的紅色系衣服都還蠻滿意的!!
還好我穿紅色還不會太顯黃

又一次的購物成功!!!!!哈哈哈哈  

(接下來引頸期盼的小穎要po折扣季商品了~~預備動作準備好!!!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