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手同腳
作詞:溫嵐 作曲:曹軒賓 編曲:陳奐仁@The Invisible Men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裡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Repeat all once,#,*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可以改成妹妹^^)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的走下去

==================================================

這首歌送給妳
笨妹妹

其實在這世界上
我們除了父母親之外
彼此算是最熟悉對方的個體了

從小雖然我因為妳生病
爸媽那時比較專心照顧妳
害我那時覺得有點孤單O__Q
所以小時候都很喜歡欺負妳

還記得我們那時候去文化中心
身高只到我腰部的妳跟我要吹泡泡的
可我不給妳
妳一臉哀怨的拉著我的褲子
我轉投往另一邊吹泡泡的照片嗎?
哈哈哈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很好笑

我們差了五歲
但還是照樣打成一團
不知是我太幼稚還是你太成熟

妳拿原子筆插我眼睛
我推你去撞門
真是恐怖的一對暴力姐妹

不過我們也有躺在床上談心的時光
雖然我常常躺著躺著就睡著了@@
但我還是關心妳的啦!!

現在
我們也都長大了
也各自經歷了許多挫折與難關
儘管我們難過,傷心,不解
但我們還有彼此
這一層血緣關係
是永遠不會抹滅掉的牽絆

姐姐比較像爸爸
不太會說什麼好聽的話
也不太會主動的問你過的怎麼樣
但是
妳是我妹
所以
希望你可以努力度過難關
想要說的話歌詞都有寫了

以後~~我們要好好的過生活喔!!!
我們一定可以一起走過的!!!
加油!!
姐姐陪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