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第一條專櫃唇膏

活到了輕熟女階段
還是停留在淡妝階段
想說
如果硬要我只能選一種化妝品擦在臉上的話
我一定選唇膏

畢竟是豬肝的唇色
出去會嚇死人的

既然要挑
就挑顯色又保濕的囉

找一天與老頭去台中新光試色
第一個櫃就是Dior
櫃姐很厲害
我說我皮膚顏色偏深想要有好氣色
二話不說就拿出這隻

"癮誘舞台光唇膏"#420

本來一看到顏色有點嚇到
這個是咖啡色..雖然亮片很多看起來水水的
但是擦上去真的有好氣色嗎??

試擦的結果

"非常滿意!!!!"


真的!!!!

因為價錢實在太高
出乎我意料之外
所以不死心又去試了幾家唇膏

MAC
(唇膏顯色度高但是太乾)

RMK
(價錢與dior差不多,顯色效果也不錯,種類很多
 下一支可以考慮)

ettusais
(新的唇膏只有三種顏色@@,都不適合我)

香奈兒的我就不考慮了阿~~

經過了這幾家的試擦
嘴巴都是卸妝水的味道(噁~~)

但是果然還是要擦才知道呈色結果
乖乖的回到Dior的懷抱

接下來就簡單介紹

官網簡介

以全新包裝及摩登造型,打造出時尚經典的氣質。
外殼設計採用極度晶亮的立體幻彩光感 (hologram) 打造而成,
首度運用特殊的漆面效果 (opalis varnish),
製造完全不同於以往的折光系數,
營造出特別的光譜效果,並且呈現極度閃爍的亮度,
使癮誘舞台光唇膏系列因而更加獨特醒目。

流暢纖細的外型搭配透明銀色唇膏管身與立體雷射
Dior Logo,更顯年輕俏麗的時尚感與自信。

另外,「前推式製成法」技術,先將唇膏倒入模具內,然後向上推出模具,放入銀色的管身內。
此方式不僅能強化唇膏的光滑度,亦能支撐唇膏較為柔滑的舒適質地,不需要準備其他的唇刷,即可輕鬆塗上,既快速且能精準上色。"

自己在家拍的照片

近照
有看到閃閃的亮片嗎??



實擦照

這隻真的還不錯用
保濕度很夠
顏色很多元化

有想要初步嘗試唇妝的人可以像我一樣試試看唷

經過這次我是真的相信
化妝品一定要擦在臉上才知適不適合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