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小穎店取好興奮

星期六因為參加學姐婚禮
剛好去台北找妹與表妹
晚上發現小穎的店取日就在星期天
身為日貨迷的我一定要把握機會朝聖一下

與大表妹吃完飯就相約做捷運晃到中山站附近
還不會很難得找到了小穎店

不知是不是太熱的關係
店裡的人不會很多

剛開始還不知道門要怎麼開@@
後來一推進去

我彷彿看到了天堂~~
(太誇張了拉!!!!!)

馬上一手抓一件的比來比去看看適不適合自己

表妹買了兩件
(一件是babybaby Lena有穿的藍白條文紅眼鏡T
 可惡我慢了一步!!
 另一件是my world的白點點黑色上衣,可愛又修飾手臂)

我買了五件!!

以下就來分享一下吧!!!
 
    品項    價格

(1) 夏日超美黑色渲染平口荷葉領連身褲裙----------550
(2) Babybaby 黑色格子高腰褲裙F size-------------650
(3) 好久不見的w closet黃色荷葉暈染短T-----------266
(4) 超美超美黑雪紡連袖罩衫 (自己取的@@)---------650
(5) My world流蘇國旗T (感謝版友提供名稱XDDD)----266

=================================================================

(1) 夏日超美黑色渲染平口荷葉領連身褲裙



這件版友有分享
棉質
好穿
不過有點長
很適合海邊戴頂大藤編帽的look

(2) Babybaby 黑色格子高腰褲裙F size



這件有兩個顏色
最後還是選了百搭的黑格子
穿起來超超超瘦!!!!!!
害我越來越喜歡高腰褲!!!!

扣子是玫瑰圖案
口袋是蝴蝶結

背後是鬆緊帶


有內理


日本製



(3) 好久不見的w closet黃色荷葉暈染短T

這件+my world國旗T+表妹的點點衣三件800元
划算ㄚ!!!
很百搭
下襬的荷葉暈染得很有特色





(4) 超美超美黑雪紡連袖罩衫 (自己取的@@)



ㄏㄡˋ!!!!!
這件一放到架上我就拿走了
抱在懷裡不肯放
雪紡的材質是好的那種
不易皺

蝴蝶結縫得很正沒有歪
一定要內搭







我想要把小穎這整套帶回家!!!!



(5) My world流蘇國旗T (感謝版友提供名稱XDDD)

這件應該大家都有了吧XD

雖然我也一度覺得我怎麼會把他帶回家
但是後來看看越看越好看

來看一下我覺得可以的look吧!
(我腳很黑不好意思@@)

第一種:個性風

國旗T+小穎babybaby金屬內搭褲+韓貨貝殼鞋(白)



個人覺得要搭黑色或棕色的高跟羅馬鞋比較好看
不然會覺得腳有點短

====================================================

第二種:性感休閒風

國旗T+玫瑰短褲+貝殼鞋



這個look我自己是很喜歡拉
飄飄風一向是我的最愛
應該會穿這樣出門

再拿一個UOU黑色菱格小包包


=====================================================

第三種:日系俏皮西部風

國旗T(側綁個結)+玫瑰短褲(你是沒有別件褲子了嗎!!!!XD懶得換很熱@@)
+流蘇西部靴



先說
穿完這個造型
我超級熱的!!!!!!!

這個造型有點點像雜誌款
不過我覺得我太胖所以大家就將就著看吧@@

這三個造型是現在我可以想到的解決方法
不知道有沒有幫到需要的人拉
哈哈哈

但是基本上
這次的店取大成功!!!!!!!!!

見到小穎本人+小穎妹+新麻豆
第一個感覺是

"怎麼這麼瘦!!!!!!!!!!!!!!!!!"

減肥吧!!!
同志仍須努力!!!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