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以前剛踏進日貨時
一值不能理解
為什麼小穎的babybaby會這麼熱門

在買了第一件baby的商品後
卻發現
除了不撞衫的大特點外
質料與設計感
完全滿足不論年齡大小的女性
都想要裝可愛的心態

必要的蝴蝶結,雕花與刺繡圖案
讓babybaby成為我必看的商品之一

======================廢話分隔線===================================


廢話不多說

這次小敗了兩件

NO29~~sep秋~~~高質感單價Baby超美下襬雕花ㄐ皮馬甲綁繩褲裙
(棗紅咖啡)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1916606?r=1036551349

NO56~~oct秋.初冬~baby高質感超美毛皮領蝴蝶結毛料外套~~毛皮領可拆
(灰)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9682341?r=1036551349

首先來看褲裙

這件是我之前就在官網鎖定的一款
紅咖啡真的是好看又好搭
加上是高腰褲+雕花~~
整個是我的菜!!!

先來看babybaby青木店長的生火照
青木店長腳好細!!!


我拍的實品照



中間是馬甲設計,其實綁不太緊,常會鬆掉



褲管是簍空雕花>///<很漂亮



口袋也有小雕花喔!!很精緻



兩張整體照
抱歉我不太會答所以有點怪@@
不過這件板子偏小
跟我之前買的格子高腰褲比起來緊了很多
babybaby的F size還真令人捉摸不定@@~



第二件是去年就超級想要的baby大衣
之前Bin也有po但是太晚下標
怎麼找都找不到

今年竟然給我看到有毛毛領的
毛毛領還可以拆!!??
多好!~~
再貴也要敗~~不然就對不起苦苦看了它一年的我
敗家也要有正當理由的!!(挺胸~~!!)

沒存到小穎今年的照片(殘念!!)
只好用去年官網的照片來充數一下



實品照
正面兩張,毛毛領的質感跟顏色都不錯

 



側面顯胖~但是他短版傘狀的設計本來就是會胖
所以無所謂~~

近照

蝴蝶結縫的很正很緊



收到這兩件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兩件都沒有讓我失望
我想就算我到了30幾歲
我還是會追著小穎的~~

開心!!!

希望有幫到想敗的版友們喔!~


我在寫心得時
芬達正無聊到在我電腦旁睡著了
po一張他的睡姿來當做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