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好姊妹香香要生日拉!!!
多虧她讓我在台中的生活過得多采多姿~~
(還要感謝台中工作的好夥伴們跟小皮貓兒子芬達拉~~)

這次香香生日在星期一無法前往

只好做點小東西幫她鼓勵加油一下!!

先來看卡片部分

首次用新購入的紙膠帶來製作
(紙膠帶真的自己會繁殖...很恐怖...越來越多的趨勢...)

正面
是我上次上台中與香香的拍立得
加上固定的四角塑膠套+拍立得框專用貼紙

左邊是希望以後還可以一起出去旅行~~
(女人們的血拚團嗎?XDD)

底下是滿滿的祝福

右上方解釋一下不小心拍到的服務生背影
免得膽小的香香會誤以為這是靈異照片~~XD

反面
mt紙膠帶作邊框
寫上生日祝福話語+韓系小貼紙

拼拼湊湊成一張行李吊牌式的卡片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做吊飾等級的東西噎@@)

除了卡片外
還有雖然金額不大但是會讓你氣色神采奕奕的小禮物喔!!

附上自製產品使用說明書:

1.正韓貨可愛護唇膏!超顯色請適量使用
(兔子頭超可愛的拉!!我跟我同事都買了幾隻來用咧~而且真的超顯色!!)

2.好氣色漸層指甲油!指甲也是要隨時美美的!!
(這組我有買別的顏色~擦起來指甲都變得好粉嫩喔!!)

小東西也可以讓人看到心情變好好喔!!
女生無論幾歲都要美美的才行啦!!!

希望香香會喜歡囉^^

[題外話]
秀一下五歲芬達近照XDD~
換算成人類都已經是50歲的老叩叩了
還是一副小孩臉在騙吃騙喝~~ㄘㄟˊ~

雖然很皮..但還是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