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 平淡的牛皮紙橫線筆記本也可以有自己的風格唷!!

=========================================================

我對於相片的後製
都是從網路上東找找西找找
根據人家的經驗及自己的摸索
彙整出我自己看得懂的修圖過程

因為我喜歡寫字
以前都寫在便條紙上面, 攜帶方便
(這是隨便好嗎!!~~一不小心就會不見@@)

一直想要把有關相片後製的資料整理成冊
以免到時我寫的資料就這樣被我搞丟
根據我的記憶能力及智商
可能還又重新google+重新彙整才行
(所有步驟都要重頭再來一遍就對了!!)

終於在這禮拜的某兩天晚上
我完成了兩本工具筆記封面 (灑花~~)

先來分享Part 1: Photoshop skill I

Photoshop是平常在計算data及作圖時就會用到的軟體
但是對於他的功能還是只沾到九牛一毛而已
所以我把這本工具筆記命名為"Photoshop skill I"
希望可以把一些比較常用到的後製小技巧記起來
以免我隔一陣子要用就忘光光了...
(像是前天我吃甚麼我也都忘得一乾二淨..)

由於是跟相片有關
所以利用mt紙膠帶的相機版本來象徵
邊框用彩色(偏紅色系)紙膠帶修飾掉牛皮紙的厚重



復古黑白風格的相片
是我超愛的感覺
(這可不是把顏色轉黑白就可以辦得到的呀!!要後製後製)
微微火燒邊, 提升出相片的陳舊感

當然!!跟相片有關的不只是相機還有人物
利用復古郵票貼紙排出女性攝影師可愛的小女孩麻豆
加上右上方的大紅色蝴蝶結
讓復古味較重的封面增加點俏皮感

一本專屬於你自己的封面完成囉!!!!

內容就比較單調拉!!
因為我喜歡筆記乾乾淨淨的
所以裡面就只有我的筆跡而已~~

當天晚上高高興興地拿給老公看我做的兩本封面

老公:你搞了這麼久就為了兩本24元的筆記本??!!!(大笑..)
你的膠帶都不只這些錢了吧~~噗~~
我:.....................................................................................................

對!!我就是無聊!!!我時間很多!!!
我愛花時間玩這些東西~~怎樣??!!

你不懂拉~~~(哼)
男人啊~~~ㄘㄟˊ~~


ps:如果覺得還可以的話給個推推我會很感激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