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隨著年紀越大
對於面膜的需求度就越來越高
(輕熟女的焦慮?!)

無論是美白, 保濕, 緊緻拉提通通都在嘗試

有的敷起來很保濕但敷完臉部超黏-->不蘇胡
有的清爽但是一下子就乾掉了@@---->效果不明顯

面膜本身的材質也是主要考量之一
一定要找比較有延展性及服貼的質感才行~

曾經碩班的室友跟我說過
面膜要經常敷才有用
一兩個禮拜一次是沒有用的唷!!

目前我是約三天敷一次
所以價格對我來說也是買面膜的重點喔!!

這次接受到COVITA有機精萃面膜組的試用包時
真的是超開心的~~

COVITA面膜是台灣製造
有來自歐盟的ECOCERT, 美國USDA, 瑞士BIO SUISSE及德國BDIH等的有機認證
對於過敏性皮膚的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難忘雪肌精濕敷後的紅腫...下使我了@@)

a. 國際有機認證ECOCERT植萃成分添加,不含刺激性化學物質。
b. 產品配方溫和有效,輕盈易吸收,適合各類型膚質。
c. 全系列四款面膜的特性。

先來看外包裝
簡單明瞭, 內含五片面膜
把女性煩惱的問題一次解決阿~~




背面介紹面膜

1. 水漾白皙保濕面膜 迅速補水 X 長效鎖水 重現水潤肌膚光澤與彈力 (2片)

針對缺水性肌膚研發之保濕修護面膜,嚴選具有鎖水保濕及緊實功效的法國玫瑰,
與強化肌膚自我修復功能的橙花,並添加多重植萃菁萃,讓肌膚由內而外煥發出明亮水嫩光澤。

國際有機認證植萃添加:玫瑰、橙花、甜杏仁、稻米

2. 極光雪膚亮白面膜 祛黑煥白 X 維持自我修護 展現肌膚清。透。亮
為亞洲女性膚質傾力研發的天然淨白配方。天然蘋果菁華可去除老廢角質,
使肌膚回復明亮,展現年輕風采;有機白茶多酚具亮白、撫平細紋之功效,且能減緩肌膚老化。
複方植物萃取共同打造純淨嫩白美肌。

國際有機認證植萃添加:白茶、蘋果、櫻花、西印度櫻桃

3. 草本菁萃調理面膜 舒緩修護 X 深層調理 重拾白皙建康美肌
深層呵護受外在環境傷害之敏感肌,特別添加多重肌膚保護植萃成份。
金盞花擁有舒緩功效,能緩解肌膚不適症狀;洋甘菊可調節皮脂分泌,不僅溫和調理肌膚問題,
更能涵養細緻美肌,改善肌膚老化現象。

國際有機認證植萃添加:金盞花、洋甘菊、七葉樹、薰衣草


4. 皇室風采全效面膜 緊緻活采 X 修撫細紋 永駐於花樣年華的青春美肌
防禦修護完美雙機制,精選頂級蘭花萃取,能柔潤、緊緻肌膚,而富含植物多酚的有機紅石榴菁華,
具淨白功效,輔以可預防肌膚傷害、維持彈性的銀杏與有機橄欖添加,涵養肌膚活力,
全面打造無齡之肌。

國際有機認證植萃添加:蘭花、紅石榴、銀杏、橄欖


面膜包裝得很清爽
通常我會
 先去完粉刺再敷草本精萃調理面膜, 舒緩因去粉刺而敏感的肌膚
 中間天數會用水樣白皙面膜來維持皮膚保水度
 一個禮拜一次皇室風采全效面膜緊緻肌膚
 要出去玩的前一天會敷極光雪膚亮白增加皮膚透光度!!~
而且每一款敷完皮膚都很有彈性且不黏膩喔!!




這次展示的是我的最愛"極光雪膚亮白面膜"(紅色那一款, 白茶/蘋果口味)
光看名字就覺得很厲害的樣子~~
(是真的蠻有效的咩~~)

打開面膜

材質比較像生物纖維般很好拉提
延展性很夠喔!!!

一樣先來張使用前
(請原諒大嬸毛巾包頭醜醜樣~)

敷面膜去!!~~
要記得讓面膜完全服貼才行喔!!
約10-15分鐘左右取下
面膜還可以敷脖子跟膝蓋喔!!別丟掉阿~~

將江!!!
有沒有白!!!!!!!!
白帥帥啊~~~~~


如果你看不出來~~好!那來張前後對照圖吧!!

你看看你看看!!!
一整個判若兩人~~~
大開心啊我~~~~

頭髮放下來比較正常一點~
好白阿~~~
我要買一大盒囤貨去拉~~
而且隔天上妝很服貼~一整天下來都不會浮粉喔!!

推薦給大家拉!!!

以下是COVITA資訊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大嬸要去囤貨拉~~掰掰~~

COVITA官方粉絲團

COVITA官網 (天然有機面膜,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