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119791_2689497041298245_3888337946560477705_o (1).jpg
最喜歡的RARA家陸續上架了~
她們家真的堪稱是#韓國 棉花糖界的優雅代表
除了衣服十分有設計感不撞衫之外
歐妮的態度才是讓人愛不釋手的原因😊😊
-
以前還能飛的狀況下
要排到他們家直播真的很困難
都要提早一個月來預約
原因是 因為歐妮會親自幫妳介紹
材質 搭配 彈性 都會一一解說清楚
給觀看直播的你們
如果一天排太多直播
他們怕無法好好展現商品
另外基本上如果你不太敢露臉也沒問題
歐妮都會自發性的幫忙你介紹
-
這對於以往眼睛長在頭頂的韓國批商來說
真的蠻難得的😂😂😂
(不過近年來其他店家也比較和善了啦~)
-
除了歐妮人很好
發貨速度也是快速路線
當然如果跟大買家檔期碰到可能會再多等一週
但基本上兩周左右都可以拿到貨
這也是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原因☺☺
-
今年發生一件事
讓我對歐妮更加敬佩
主要是因為有件客人的商品追加較久
但寄來時候,袖子有一條不小的刮痕
雪紡上衣來說比較明顯,無法出貨
由於之前經驗
韓國不退款,只能把瑕疵品拿回去換一件
他們要眼見為憑
因此我本來打算再買一件換給客人
(這位客人也是天使級的,追加超過20天也幫我乖乖重新下單🙏🙏🙏🙏)
-
傳訊問歐妮因為有一條瑕疵
加上商品比較久以前的
不知道還可不可以追加
那件我自己穿好了
歐妮看到
二話不說直接說她補我一件
不用買直接給我😍😍😍
還跟我一直道歉說不好意思
令我很驚訝也很敬佩👍👍👍👍
雖然我每個月連線都還是會買
可跟大賣家比起來根本是微乎其微
但歐妮對我的態度
還是跟我們之前去直播時候一樣友善☺☺
-
這也給了我很多省思
🔸️篩選商品的謹慎度
🔸️介紹時候是否還能更詳細一點
🔸️面對退換貨問題,是否有站在客人角度著想
歐妮一定是知道今年無法換貨
所以就乾脆直接補給我🙂🙂


#你永遠不知道哪一天小蝦米會不會變成大鯨魚😂
#想要有貴人你得先當別人的貴人
#努力解決棉花糖的痛點
#像RARA歐妮學習跟繼續買😜😜
#廣結善緣 
#利他利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