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4452.png
最近在個人版努力練習日更寫作
就是每一天要逼自己產出一篇心得文
不論甚麼都可以寫
目標只有持續寫就好
也許你們會覺得這跟賣衣服有甚麼關係
但我想要營造的是
一個不只是賣衣服給你們的環境
也是一個自我成長實現的空間
-
在做網拍的這幾年間
我犯了很多錯
流失了很多客人
但也同時
有了自我反省與改進的機會
我相信 持續改變 
持續精進自己的高度與視野
一定可以吸引到同溫層的各位^^


網拍其實不只是網拍
他是一種個人品格的呈現
就像帶孩子般
你希望能夠吸引甚麼樣的人
就得先用同樣的方式對待他們


謝謝一路走來持續關注我們的各位
感謝你們的(荷包)的付出~~XDD
將來我也會持續分享
我在網拍+育兒+人生路上
體驗到的一些觀念與做法
也許
你們有人正想要進入網拍這塊大餅
希望我的一些想法與觀念
也能夠幫助到你們新一代的老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