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847218_10159279358909869_4097615361792023369_o.jpg
#朋友就像是另一個自己 

-
「友誼」(amicitia) 這個拉丁詞
是從「愛」(amor) 衍生出來的。
而 #愛 無疑是相互之間產生感情的原動力。
- by 西賽羅 Cicero 《論友誼》

-

人的一生當中
會有過很多種類的朋友
之所以會喜歡他
是你對這個人的某些特質
產生了愛慕之心

並不是男女情感的那種愛
而是對於一個你很欣賞的個性 特點
甚至是你自己本身所缺乏 不足的情感
為之嚮往
因此喜歡跟他成為朋友
-
在朋友身上
你會看到跟你類似的想法
也會看到與你完全不同的選擇

類似的會引起你的共鳴
阿~~對!!難怪我們是朋友!! (擊掌)

不同的會引發你的反省
恩~~對!!也是有可能會這樣發生的齁!!
-
每一位朋友
都可以看到自己的部分反射
我喜歡從與朋友的交流當中
看見別人的堅持與信念
轉而思考自己的方向與想法

聊天過程中
話講出來的同時
是在自我整理思緒
說服 與 自我期許

聆聽朋友的想法 觀念
也不斷地在刺激 塑造 未來的自己
-
#你想要變得更好嗎?
#去找朋友談談吧~

總會有一段話 深深打動你心
他們會幫助你
重新認識自我

他們眼中的你
跟你想的
不太一樣

總是會發現你看不見的優點
同時也清楚你不願面對的缺點

你也可以從與她的談話當中
看見他談起夢想時候的閃閃發光
人們眼中的星星
是非常美麗的畫面

或是受到挫折時候深深地沮喪
你不一定可以理解他所處的世界
但至少你可以 藉由他的話語
了解那一種痛苦
這個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自己說不出的苦啊!!
-

#我覺得學會聆聽是一件
#很療癒自我與他人的能力

-
#不是一個人唷
#你還有我的~

光是這一句話的力量
就足夠讓人撐起所有失敗與眼淚
繼續前進.....

看見成功
我們給予祝福
看見失敗
我們給予幫助
看見喜悅
我們感同身受
看見悲傷
我們努力克服
-
朋友與情人不同
朋友始終站在一定距離
欣賞你的好 憂傷你的苦
不勉強你一定要做到多好
也不希望你悲傷太久

如果你開心
他也會開心
如果你難過
他會努力幫你改變想法

每一個人都有他耀眼之處
透過朋友
將會讓你了解
你自己 有多可愛^^

-

在帶著柳丁旅遊時
一方面實踐
以前就一直很想做的事

另一邊也是在自我測試
媽媽自己的EQ與能力

-

老頭今天問我:

"那你覺得你這次ok嗎?"

我點點頭說:

"恩~~~我覺得我可以"
"至少我學會了用Ubereats"

(哈囉~~~現在還有人不會用的嗎?~對!!就是我XD)
感謝朋友提點這個媽媽出遊好幫手

-

雖然我第一次地點設錯
刷了卡還給了小費
結果餐點不知道送到哪個管理室去了

害我又再重新點一次
店家還感謝我的再次訂購....
(我的錢~~~~~~~跟飯飯還給我!!)
(冏爆了好貴的便當阿!!!!!!!!!)

 

"下次可以來挑戰三天兩夜"
"不過~有你更好~~~XDDDD 我說真的..."


看吧~~~我對我自己更有信心
但同時也更能了解到老公的重要性XD
夫妻感情又好了一點齁~~(自以為XD)

也是經由朋友
讓我學習到的阿~~~XDD哈哈哈哈
-

感謝這次一路照顧我們母子倆的朋友
動作超快~~~XDD
感謝讓我看到不一樣的妳
妳眼中充滿著星星
努力的樣子很美~~~~

相信我
妳的光芒是不會被世俗所掩蓋的
妳老公知道
妳孩子知道
妳家人知道
我知道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前進 一起變好
一起丟包孩子到公園去喝下午茶吧^^

PS: 幹話文案可以開始進行了嗎?我很期待喔!!!
自己蠻喜歡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日更寫作 D-7
#20200908 顯示較少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