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Mikis的夢想】#優雅棉花糖製造機
#宮崎駿梗圖
#網拍賣家看到一定會點頭如搗蒜
#沒有甚麼工作不委屈
#但你的委屈可以用來強大自己

主要是看到了最近追蹤的粉專
代筆小姐 Miss Debbie
所發起的寫文案梗圖
才心有戚戚焉的製作了闆娘網拍血淚史
-
我的成長過程十分緩慢
以人類來說的話
大概是屬於有點反應比較慢的發育遲緩兒
經營了好久好久才有一點點的小鐵粉

 


前年底開始自己飛韓國直播
才初嘗到甚麼是 <大賣>的感覺
上癮之後三不五十的就想要飛出去
卻忘了創造需求及照顧鐵粉的最基本功

 


今年疫情關係無法出國
更加劇的業績的壓力
但也讓我開始有時間去正視
許多我之前沒有訂正的錯誤

 


調整自己的步伐
不再一股腦地的上架
開始針對比較常買客人的需求
及較熱賣商品歸類
重新定位自己的品牌形象

 


這條路一定會走得很辛苦
但他可以走很遠~~~~

 


我希望就算我老了
還是可以像現在這樣
穿著自己適合的衣服
讓人有一種自在的感受

 


當然顯瘦是最高宗旨!!!!

 


#既然瘦不下來
#那就看起來瘦就好囉~

 


在我們家買衣服完全不會有壓力
(但你要付錢喔!!)
老闆娘是個會仰天長嘯的小小女漢子
雖然自己希望外表成為棉花糖界的奧黛麗赫本XD
有反差有話題咩XDD

 


分享給各位一點小心得
我想各行各業
道理都是通的^^
也希望各位姊妹們不管在哪個領域
都可以創造屬於你自己的自我品牌

 


#一個人走很快
#一群人走可以走很遠
#一起加油吧^^


#日更寫作 D-22
#20200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