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5446.png

【我的靈魂住了個蔣勳😉】
你待人和善,情感豐富,會傾聽別人的心聲
重視個人與團體的契合度,對服務人群有熱誠
天生具有敏銳的直覺與創意
能夠運用文字音樂繪畫等藝術創作來表達
極具想像力💚
-
雖然不知道準不準
可能要問認識我的你們感覺對不對了😂😂
不過最近歷經了受傷與商品都擠在本週到貨
家裡一整個都是貨……
真的有一種累累的感覺😂😂
幫自己抽了禪卡梳理一下情緒
《友誼》與《創造者》前後出現了~~
-
《友誼》
提醒著我對待孩子的態度
記得跳脫出控制慾望
柳丁今天沒睡午覺
所以到晚上比較急躁灰灰
差點又爆炸的我忍了下來
還好沒發作……
後來才想起了他應該也很累了吧!
可憐的孩子,我還差點生他的氣…
-
《創造力》
提醒著我 
先想想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然後尋找方法,投資自己
往哪個目標方向前進
#拋棄想要成為某人的念頭
走自己的路,不受影響

-
讓我想到了
其實我還滿喜歡整理客人的衣服們
雖然有時候
真的會整燙到歪腰
剪韓版衣服的線頭剪到火大😂
正韓衣服真的很少線頭,
但韓版有些真的剪一件
花我10分鐘阿阿阿😱😱😱
不過在整理衣服的時候
燙完,噴香香,折衣版折成一樣大小
放入袋中,貼上專屬貼紙
破壞袋或紙箱包裝好
就覺得自己似乎完成了一個人的夢想❣

-
希望拿到包裹的人
打開那一瞬間
會感受到幸福氛圍💕💕
曾經也很羨慕大賣家們的財力
可以在包裝上升級再升級
專業更專業

-
而自己還是依舊好幾件疊起來
環保購物袋包裝
只希望可以少一個塑膠袋是一個
但我相信會買的客人
一定也是支持我的這個概念吧~

-
從一些地方慢慢的抓出
自己與其他賣家不同之處
同樣都是賣衣服
為什麼客人願意跟我買呢?

-
#不管什麼數據都好
#先分析了再說

老頭今天跟我說的一句話
打開了我的創造力腦門
好好整理出客人喜歡什麼樣的商品/尺寸/價格
再縮小範圍驗證看看結論是否正確
不斷的觀察、測試、觀察再測試
就可以精準的抓住客人的喜好了唷!

-
禪卡真的是很奇妙的存在
期待我學完整套後更可以清楚自己與他人的情緒
除了老闆娘跟媽媽之外
當當蔣勳類型的顧問也是不錯的😝😝😝
#你們是什麼人物呢?
#快來測測看吧!

#日更 D-56
-
104心理測驗
https://guide.104.com.tw/inter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