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6166.png
【媽媽,妳會笑瞇瞇皺眉頭嗎?】

#以家人之名 04

#柳丁發明有夠奇怪的舒壓方式

你有沒有莫名奇妙被戳到笑點的時刻

而且是那種笑到眼淚飆出來的那種大笑唷!

身為笑點極低的牡羊座

我真的很常仰天長笑

而柳丁身為我兒子

自然有遺傳到我愛笑的基因

他才是真的笑到翻過去本人好嗎?

-

《笑瞇瞇皺眉頭》

是他發明的一個好笑表情

剛開始收到他這個問題時候

我一整個不知道怎麼擺出

又要笑瞇瞇 又要皺眉頭

非常矛盾的一個臉部表情

反問他要怎麼擺

他給了我一個超級滑稽的表情

笑到我當場真的是噴淚

從此變成了我們家的一個固定遊戲

(也有跑去找老頭玩,

但他偶包太重不願意理我們兩個幼稚鬼)
-

後來我發現

《笑瞇瞇皺眉頭》

成為了一種舒壓行為

因為表情做起來真的很醜

而且你在一邊想著要如何達到時

你臉部表情就一直在變得很滑稽

對方看到通常就會大笑出聲

你看到對方笑成這樣

你也會不自覺的覺得真的很好笑

結果兩個人就會像我們一樣笑成一團

超級舒壓

什麼煩惱 什麼不悅

頓時都拋諸腦後了喔!
-

我才想到

那種表情在大人眼中

就叫做《尷尬的笑》

不信?

你自己去問孩子看看

會不會《笑瞇瞇皺眉頭》

或是對著鏡中的自己做看看

而且更好笑的是

有些人在做表情的時候

《鼻孔》會不自覺放大

像柳丁就是會這樣

那個表情一出來 看到鼻孔變大

真的是會讓對方瞬間笑到流淚阿阿阿

快快去試試看

保證讓你今天一肚子怨氣

瞬間飛散不見唷!
-

#歡迎你們一起來分享每個人的大笑秘訣

#有試過不怕醜的來跟我分享照片

#可以跟寶貝一起拍更好笑

#還可以增進親子情感喔喔

#明明是皺眉頭

#小鬼一直在縮什麼嘴巴

#柳丁真的很愛看我做醜醜表情

#拜託媽媽也是有偶包的好嗎

#留點幻想空間給人家探聽一下啦

#日更 D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