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374535_2763566953891253_1374408767989771627_o (1).jpg

【有妳, 我很幸運 : )】
可愛的姊妹傳來訊息
真的讓闆娘覺得非常溫暖呢^^
孩子真的小時候胖胖的好古錐阿!!!
(照片已獲得本人同意公佈)

有的時候我覺得
自己真的是何德何能
可以擁有你們的信任與善待

週六我去進修課程
第一次
被老師一個最基本的問題給考倒了

/

#妳的賣場跟其他人的賣場有甚麼不同?
#為什麼客人要選擇妳?

/

我上課以來
第一次
無法在隔天把作業交出
第一次
我開著電腦
打不出任何老師問題的答案
-
我曾經以為的VIP好康服務
現在想想
是這麼容易被其他人給取代...
-
只要價格比我便宜
只要到貨比我快速
只要商品品項比我多
只要包裝比我精美
我沒有任何理由可以讓各位留在這裡....
-
這一天
我陷入了沉思
我無法像之前一樣洋洋灑灑的寫出文字
卡關 自我懷疑 來的又快又急
-
課堂上老師教的課程
一拳拳的打進我的腦袋

看著發呆的我
老師問

/

#妳希望妳的賣場給人甚麼樣的感覺?

/

#我想應該是有溫度的吧
#我希望我的文字不僅僅是銷售商品而已
#在經營中我用了甚麼方法來突破盲點
#努力自我成長的過程
#我希望能帶給粉絲一些溫暖的回饋
-
我會哭會難過會崩潰會迷失方向
不斷地被打倒但也不斷地想辦法爬起來
-
當然以前不是這樣的
以前的我非常害怕做錯事
只要工作上或是愛情上
一旦犯錯對我來說
就有如天塌下來般的痛苦
-
後來我發現
是因為自我價值太低的關係
看起來自信
其實很自卑
我的堅強是我的偽裝
所以當衝擊一來臨
偽裝一崩壞
我就無法招架
-
我看不到別人的需求
我只看的到我自己
所以我也看不到客人的痛點
只能一直茫茫然的依著自己的感覺行事
-
是甚麼改變了我
是客人的好評回覆
是孩子的出現
是老公的無條件支持
是我自己願意認真地看待我的客人們
-
是妳們即使到了現在
還是願意一筆一筆訂單的跟我連結起來
-
無論是熟悉的還是新認識的
是你們把信任交到我的手上
在茫茫正韓賣家人海中
選擇了我
-
是你們找到我
而不是我找到你們
光是這個緣份
就值得感謝
-
一直以來
我都只有一個人工作
一個人找貨 一個人上架
一個人拿貨 包裝 寄件
-
漸漸的
我有了一群小小粉絲
漸漸的
我願意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給各位參考
漸漸的
沒有經營背景的我
了解了對話的重要
-
這路走得很辛苦很辛苦
但今年我相信
我的改變
我的文字
我的成長
我願意提供的溫度
會慢慢讓各位感受到
作為一個朋友的真心
you got the best of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