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台灣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在北中南三個地方
能遇到認識人的機率可說是千分之幾吧!

結果就在上星期六的中午
與老頭去吃好久沒吃到的鼎王
隔壁大圓桌坐了一些陸陸續續到的人
其中一個紅色衣服的
一眼望過去覺得有點眼熟
再一看

"ㄟ?~~這不是西瓜嗎??"
我問老頭
(西瓜是我大學同學+研所同學,老頭有一起上課所以也認識)

老頭看了一下也說
"對ㄟ~~會不會太巧了點??"

我好笑的叫了他一下

西瓜還愣了愣
往我們這邊看過來
眼睛睜的超大的

"你們怎麼會在這!!!!!"

哈哈哈哈哈

再加上與他一起來的靜玫
(我研所同學)
一共四人相見歡
在這人來人往的世界中
有多少機會能如此幸運的遇到熟識
有緣~~~有緣~~~真有緣~~~~

靜玫
還得靠妳打聽一下台糖生技有沒有缺人阿!!!
拜託了><~~~~

超開心的一天
有老頭有朋友
很幸福
謝謝老天爺^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