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領到了紅包
除了存起來之外當然也得犒賞一下自己嚕^^
在日貨折扣季存活下來的我
反到是在春天商品上架時忍不住下手了

分享應該算是三個款式四件心得

第一件:◇*Deer in Jp*◇春暖暖~Feb.#120~折扣款 蕾絲方領花火炳雪紡短版洋裝(藍桃)
售價:680元
滿意度:75%

先看賣家生火照
deer降搭配真得很青春
可惜本人已經不是可愛大學生
所以還在考慮這件得去留


實品照
1. 蕾絲很精緻
2. 方領可露鎖骨很棒
3. 長度剛好可以遮到屁屁,對162的我來說單穿有點危險
4. 側面有點顯孕,搭褲子穿可能會更胖所以搭褲襪比較好
5. (題外話)剛學到的相片編輯器所以來試用看看



第二件:La mocha ☆Feb. 春暖 36吊帶圓領長版字母棉衫(白)
售價:490元
滿意度:95%

La的生火照
裡面的蕾絲背心我也有買
這件是因為看版友分享很顯瘦
且型也是我想走的美式瘦瘦悠閒風
價錢可親就給他點下去了!


實品照:
1. 薄有點透,加件背心就可以了
2. 長度算長版T,吊帶可活動
3. 休閒優雅俏皮風皆可搭
4. 沒啥可講的就是瘦!!!!真想屯三個顏色!!!!


第三件:La mocha ☆Feb. 春暖 35蕾絲雙面穿背心(黑紫各一)
售價:380元/件
滿意度:90%

La生火照+實品照

1. 這件是因為la拍的照片很美所以就下手了
2. 實品很好看且很有彈性,蕾絲不刺算是實穿的
一件380的背心還是有點貴
但我的美式風格就是要一字領所以可以露蕾絲也不錯


春天要到了阿~~~~~~哈哈哈
這下可以穿短褲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