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跟老頭去了西屯區一家新開的餐廳

"紙箱王主題餐廳"

本來是想去吃吃傳說中的"蜂蜜冰淇淋"
沒想到吃的東西也蠻好吃的唷!!

星期六去的時間比較晚
所以只能吃吃冰淇淋逛逛街照照相
冰淇淋一個45元
有點偏貴
但是蜂蜜味道很重超香的~~
很紮實

紙箱王另一個景點是蜂蜜故事館
內部有販售許多與蜜蜂及蜂蜜相關產品及伴手禮
例如蜂蜜冰淇淋就是一種
我買了蜂蜜咖啡蛋捲回去孝敬老爸
希望他會喜歡

另一個館是販售瓦楞紙做成的產品
小至卡片-->帽子包包-->燈飾-->家具
應有盡有
真的很嘆為觀止

星期天中午就早點出發去吃餐點
假日時間所供應餐點只有排餐喔
晚上午點以後才有火鍋



我吃的是豬排
老頭吃的是網路上推薦的半雞


飯是五穀飯+明太子+海苔絲

沙拉付有帶點蜂蜜芥末味道的沾醬~好吃!

另一個前菜是雞油沙拉還是油醋沙拉我也不知道
但是雞肉的味道超香的!!好吃!!

主食我的豬排第一眼看到
啥!!只有四根
好小氣
但吃了第一口...

驚為天人!!!!

肉與骨超容易分離的
肉汁似乎也帶點蜂蜜味
十分香甜

老頭的半雞更不用說了
蜂蜜的甜味沾在烤得脆脆的皮上
ㄏㄡˋ!!!!
我下次一定要點這道

有趣的攜帶型飲料罐
店員很仔細的講解
我有圖示直接來看吧




總而言之是有趣又好吃的餐廳
假日人超多
且不接受當天訂位喔!!
想去的人要早點定位才行
推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