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800433_10159352573734869_2947986481385310594_o.jpg

下午旁聽讀書會時候
手機傳來客人的照片
說他們一起穿我們家的衣服
拍一張合照給我看
當時一收到還超驚訝的
哇~也太有心了吧🤩🤩
詢問一下是否願意借我分享
我幫他們遮臉去背🙂🙂
結果她說背景太亂重拍給我
然後就有了以下的照片❤也太可愛了
可惜你們看不到表情
不然三人都像個孩子般笑瞇瞇超Q☺☺☺
(其實還有很多張可以到粉專去看😉)

Mikis (直接點我)

/
其實在經營粉絲團
我算是一個比較失敗的例子😅😅
熬了這麼久也不過才一萬多人
其中有多少是真的還不知道
可能才只有5-10%
其他都是早期買來的殭屍帳號😂😂
-
不過最近修改了自己po文的方式
發現了一些改變
或許可以當作是經驗淺談分享唷!
-
1. #隨時紀錄客人們的反應 #好壞都可以分享
從去年開始
我便開始養成收集客人好評跟意見的習慣
好的壞的我都截圖收好
Po到自己的粉專專屬相簿
一方面給自己鼓勵
辛苦的時候拿出來療癒身心😊
一方面也希望為自己的努力做個記錄

#最重要的是讓客人自己為產品發聲
我說多好都不重要
要你們買過的人說好才重要
對吧~😉😉😉

如果是遇到客訴也不用緊張
努力協調好後,結局也許是好的唷~
如果真的不好也沒關係
當成反證提醒自己要再注意一下

/

2. #吸引跟你個性類似的人客為主
開始發現我們家的姐妹
不太喜歡按讚或是留言
大部分都是默默的買 默默的私訊
也曾羨慕人家那種大網拍
隨便一喊就是幾百讚+分享
抽什麼大獎名牌包等等的
互動率超高
但實際辦起來就是沒人鳥我😂😂😂
許多活動都是尷尬收場
-
試過幾次
碰了幾個釘子
才默默覺悟
《啊~可能我自己本身也不是那種會去分享的人吧!》
《我不會因為你要送我錢就分享》
《所以可能就吸引到跟我同類型的人客了!》😂😂

-
以前真的會很care按讚數
但久了會發現
那些喜歡你商品的姐妹們
其實就是會去默默下單
默默的購買
之前連線直播時也有熟客說過
不能在FB喊單會被發現買太多😂😂
漸漸地
按讚數對我來說似乎就不那麼要緊
分享我是沒特別要求
因為總有不想讓人家知道
我是在哪裡買衣服的心情
所以分享數我一直以來沒有特別注重
-
#但其實應該要注意一下也別太低
#不然觸及率太低我真的要去吃土了我
#是今年要努力改進的地方😂😂

/

3. #有人味的文章擴散率能力強
今年嘗試把重點放在
分享一些自我想法以及成長的文章
試著跟我們家姐妹們
以一種聊天的方式對話

不再只是po商品有多好
價格多優惠 快來買喔~
這種比較偏銷售的文案

發現雖然按讚數還是只有起來一咪咪
但觸及人數+互動次數變多了唷!
而且是自主擴散非廣告而來的
雖然只有一咪咪
但也讓我開心蠻久的哈哈哈哈😉😉

而且其實你寫文章時候
也順便檢視一下自己的想法
是否有貼近客人的需要
這個其實要常常去做觀察
才能歸納出一個專屬於妳粉絲的tone調
有點籠統
我下次再專門寫一篇分享😘

/

這是我在這一年粉絲團+社團觸及率
低到一個史上最低之下
默默發現的3個小方法
真的是淺談
因為我也還在摸索
適合自己與粉絲的語言模式

以前總是急著想要賣出商品
現在會覺得分享觀念是我比較想做的事
或許我可以成為一個反差很大的網拍老闆娘
文字很溫柔
但本人很豪邁哈哈哈哈😂😂
-
#粉絲的注意力就是現今的紅利
-
網路上打拼的各位
一起加油吧!😘😘😘

#日更寫作 D-34
#20201007

-
#不覺得我們家小朋友們很可愛嗎?
#還比愛心耶哈哈哈哈超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