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這次要介紹的是簡單的設計T恤【MR.T】

以下是它的拍賣網頁
【MR.T】設計品牌T恤(請點我)

由於有三件1000免運費的活動
可自行選擇要做短袖,長袖或是帽T的形式
只是只有白色的的顏色喔!!!

看了一下設計圖案也還蠻有趣的
所以就下標了

我選擇的是以下三種圖案
"抽煙個性抱貓女","鮑伯頭玫瑰女孩"和"危險的愛情"

先來看包裝
很用心也很有質感的用紅色夾鍊袋包起來
還加上設計品牌的明信片


再來就是官網照與實穿照
本人大腿有點粗粗
162公分/48-49公斤
肩寬38公分
穿M的剛好


抽菸個性抱貓女
由於自己本身有養貓咪
所以對於貓咪的圖案特別注意
這款在小地方都有巧思隱藏
帶點粉紅色的裝飾
很有設計感

實穿照


鮑伯頭玫瑰女孩
這是我第一眼就看上的
以前有看到版友分享就覺得不錯
實品果然很有質感
女孩的眼神我很愛

實穿照


危險的愛情
這件的字讓我會心一笑
是的~~戀愛中的女生都要對男生說的一句話
baby~~don't hurt me

實穿照


品質100%純棉
還不錯看
2/1應該還會回去看看他們的新產品
最近要走美式合身極簡風
外面再加件羽絨背心應該會比較好看

話說我的治裝費已經花完了...冏~~
新年回家只能真的逛逛街了....
不要叫我買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