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600725_2771967149717900_6230802264334309282_o.jpg
親愛的
在今年這麼混亂的世界
還可以讓你們願意來我這邊
尋找生命中的小幸福
覺得是一件很難得的事唷♡

-
我其實是一個很大剌剌的人
以當老闆來說
很多細節在執行上面
真的需要很大的專注力…
也曾經幾次想要放棄回去工作好了…
但也許是內心的聲音
再試一次吧!
再撐一下看看!
因此
到了今年
我還在
這裡
與你們一起♡
-
創業開始
許多身邊的人都不看好
其實連我自己也沒信心
到底能走多久

也就這麼過來了~
不是嗎?(笑)
-
跌倒一次
就是成長一次
跌倒兩次
就成長兩次…
-
就這麼不斷爬起來的過程中
我懂了
妳要做甚麼事業,其實都可以
問題是
妳有沒有信心
可以不斷的保有好奇心
去學習你完全不懂的領域…
-
#別讓世界來定義妳的成功與否
#只有自己才知道
#妳到底努力得夠不夠…
而我
還在不斷的努力學習中啊~
-
這次的闆娘推薦款
我希望跳脫以往我習慣的方式
用自己的手觸摸,自己的身體試穿
去展現不太一樣的 #Mikis
其中有一套是我沒嘗試過
但很想試試看的搭配
也一併推薦給各位
如果覺得好看的話
非常推薦各位整套帶走啦~哈
(比較眼尖的應該在限動看過了)
-
當然還是有我擅長的洋裝類
這次的洋裝讓我大開眼界!!!!
我真的沒想到鬆緊腰圍可以這麼舒服!!!!
你們一定要買一定買!!!
-
另外超彈力針織百搭上衣
請直接包色
絕對給各位一個完美的包色價格!!!

/
雖然這次拍照穿靴子
又把我的腳弄了個大黑青出來😂😂
但也是個很好的經驗不是嗎?
想做什麼就去做吧~
人生是你的
以不干擾其他人為前提
勇敢的嘗試新事物吧!
-
ps: 耳環是針式,用耳夾轉換器改的
方便又神美的啦~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