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130484_2788668581381090_5447188184767693427_o.jpg
【Mikis 正韓推薦系列】 https://reurl.cc/bRv96l
【好久不見, 我好嗎?】#獻給努力找回自己的你
「這件事你一定要永遠記得:
你比你自認得更勇敢,
比你自已看起來得更堅強,
比你自己想像得更聰明。」
" There is something you must always remember. 
You are braver than you believe, 
stronger than you seem, 
and smarter than you think." 
— Christopher Robin, Winnie the Pooh (小熊維尼)
-
我們 Mikis12月份的推薦款主題解析
【好久不見, 我好嗎?】


之所以開始嘗試 #Mikis推薦款 的原因
主要是今年開始思考起
到底 Mikis 這裡
除了衣服商品價值之外
還能帶給你們甚麼收穫?
我自己...
還能為你們
做些甚麼呢?


回想起之前的韓國親飛連線
曾經1個小時直播中
賣出50幾件衣服
三天連線總共到貨近300公斤商品的紀錄
讓我這一人公司
初次感受到近乎成功的滋味


從那之後
就開始
我的迷失之旅...
亮眼的成績
雖然比不起團隊大賣家
但對我而言
儼然已經是經營以來最大鼓勵了~


過程中
我漸漸開始
看不見自己的初心
看不見家人的擔心
我連我自己都迷失了
更何況是你們的需求...


我像上癮般追求著連線帶給我的輝煌
瘋狂地想要飛出去


一方面試圖離開 
<媽媽> 這個角色所帶給我的壓力


另一方面
也企圖再次感受那一次光榮時刻


隨著連線次數越來越多
漸漸的也察覺到
每況愈下的成果
我的信心也流失得越來越徹底...


連線對我而言
開始成為一種壓力...


<這次出去到底要挑那些店家?>
<每次都那幾家你們會不會看膩?>
<要找新廠商又不知道你們的喜好>
<還是要邊走邊播? 乾脆讓你們選好了?>


太多的疑問到了連線時刻
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日夜顛倒的生活
也讓自己得健康亮起了小紅燈...


我...還能撐多久??
這樣下去還能順利得陪伴柳丁嗎?
還在天上飛的小檸檬
至今都還不敢下來咧~~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
無法出國的情況下
剛好讓我正視這個問題


#我的價值到底在哪裡?
#我還能為你們創造出甚麼樣的感受呢?


始終反覆思考的我
今年
悄悄推開
網拍那小小房間的門
慢慢地走向不同領域


拾起了以往喜愛的寫作
嘗試將自己的心情與感想
用文字
讓你們了解
我這個人的想法/選擇
我的喜怒哀樂
我孩子的童言童語
我老公的高EQ顧家術


而 Mikis 推薦系列
則是我開始想要用 
#文字 合併 #品質的堅持 與 #分享
帶給你們與以往
不太一樣的購物感受


每件衣服 
我都會賦予他一個特定的意義
➊ 為什麼要挑他
➋ 適合甚麼膚色/身型/場合
➌ 該如何與自己原本有的衣服做搭配
➍ 配件選甚麼樣的尺寸/顏色/與臉型/場合的搭配分享


剛開始
也許商品量並沒有很多
也不是甚麼厲害的文字敘述
或是搭配技巧
但我願意持續的學習
將我學到的東西分享給你們
讓我們可以一邊買一邊學習認識自己
了解到甚麼才是我們
真正適合的形象


也希望你們看過之後
能夠多多給我意見與改善的方向喔!
2020年是改變的元年
我相信
我們一定可以在20201年
展現更好的自己^^
-
Mikis 闆娘推薦系列 我給他的定義是
#找回自己
【好久不見, 我好嗎?】
【好久不見的你們, 我們一起努力變好, 好嗎?】
-
【Mikis 推薦款】特點是:
➊ #現貨!! #都是現貨供應!! #數量有限!!
➋ 闆娘實際摸過+試穿過版型, 材質親膚好舒服
➌ 商品會附上闆娘實穿照做尺寸比對
(我穿得下你們應該都可以拉)
➍ 幫各位搭配好整套帶走不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