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641372_2777698812478067_6427005683847799850_n.png
收單前先來陪闆娘聊聊天
今天收到一個VIP客人的訊息
我看了五秒鐘...愣了一下
想說我有沒有看錯?
你們有看過客人幫賣家省運費的嗎???
我承認我這輩子到現在還沒遇過...
這位姊妹跟了我兩年還是三年了吧~~
謝謝你的持續支持與體貼
真的是一位超級大天使客人阿~
看直播的姊妹有些可能認識他的綽號喔 XDDD
-
你們應該知道我們有一個mini VIP社團~
人很少就那麼一點點
很早以前社團剛開發的時候
我就成立了
以前總是希望把他壯大到像人家幾千人那樣的社團
但後來我慢慢發現自己有點力不從心
又要經營奇摩又是社團
搞得我有一段時間有點混亂
後來我決定慢慢減少社團人數
只留下了持續有在跟我消費+互動的幾位姊妹們
-
時間一久
大家也有了一定程度的認識
這兩年的棄標率=0
付款速度神速到我傻眼
對於一個小賣家來說
我覺得這是我的小小驕傲
-
曾經將自己的目標放在
可以向那些大賣家一樣
動輒幾百幾千張訂單或是按讚的成績
來向自己與他人證明
#我可以
#我能夠做到
彷彿希望自己在網路上就是能夠呼風喚雨般的神化
-
賣的商品也是遍佈全球
搞得自己好像很神
你們要甚麼我都可以買到!!
#神燈精靈般的存在
-
但做到後來我發現
#我不行
#我只有一個人
#我做不到甚麼都賣的狀態
#我甚麼都作但甚麼都做不好
-
做了這麼久的代購
要承認自己失敗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當你為了業績而動搖到自己的信念, 延伸出來的行為
就會讓客人們也開始產生不信任與混亂感
所以
我開始面臨到
客人一個個地離開
有的是為了價格
有的是覺得風格越來越不喜歡
因為連我自己也不喜歡當時混亂的自己了
又怎能要求你們喜歡呢??
-
在轉了一大圈之後
我才明白
當初客人會願意持續跟我交易
是因為我的最初的堅持品質
是因為我始終如一的方向
一兩次後開始產生了信心
相信從我這邊購買到的商品
絕對不會有問題
就算有問題
闆娘也會很努力地想辦法解決
不會給你們一些罐頭訊息的回答
-
因為你們感受到我的真心
所以才會持續性的購買
(就算我有些我價格真的壓不太下來~還是願意捧場)
-
開始
我會因為客人的一些小回饋而很開心
就算我的粉絲團按讚人數實在少得可憐.....
觸及率也是持平平
但官網默默地還是有人願意支持
悄悄的下單
悄悄的結帳
不能公開給我按讚+留言
怕被家人發現
所以私訊給我鼓勵 🙂
(謝謝你們~我都有收到XD)
-
或許
我吸引到的客人
跟我的個性都有點像
我本來也就不是會到處按讚+留言的人.....
所以我也不是很愛辦那種
你幫我按讚+留言我就送你禮物
我寧可把錢花在持續有在捧場的姊妹們身上....
這點其實有點違背免費曝光的概念...
好吧!
這是我的小執念目前還無法突破.....
-
現在的我
喜歡記得每一位熟客的名子
與他們喜歡買的商品種類
也開始嘗試著學習如何幫不同身材的人穿搭出適合的服裝
我的賣場雖然小小的
但我希望她是充滿光明溫暖的感覺
讓來的客人都可以從文字或是我的影片/直播當中
感受到我們的誠意 : )
-
日本樂天
(Rakuten社長三木谷浩史曾說:「1.01的365次方是37。」
意思是一個人每天進步1%
一年之後就會進步到現在的37倍。
-
或許我現在還不夠好
但是
我一定會變得更好給你們看^^
加油!!!
闆娘在這個小天地
跟各位一起為人生打拼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