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ap6826.png
在我們姊妹最喜歡買的一項商品就是-雪紡上衣
由於台灣天氣其實比較不冷
所以雪紡單品基本上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而這家韓國雪紡就是每次連線必去店家喔~
-
歐尼家的單品走比較甜美系列
雪紡為基礎 帶點小蕾絲阿~小滾邊阿
顏色也以粉嫩調為主軸
衣服版型也都算 L可穿
近年來有些會做到胸圍52的XL可穿喔
(這次我也會po很多XL可穿的款式)
-
但令我比較印象深刻的是
前一年到韓國去
歐尼很熱情的跟我聊天
當時他有請了一個會中文的妹妹翻譯
我才知道她講了甚麼XDD
(所以去韓國批發不需要會韓文~只要臉皮夠厚就好XD)
-
之前有跟著我直播的姊妹們應該還有印象
歐尼的長相吧
是一個帶著眼鏡有著可愛爆米花頭髮的阿姨
(應該還沒有到阿珠媽的年紀拉~頂多就是4-50歲)
跟女兒一起經營雪紡上衣店
總共有兩家分店
但我不確定現在還有沒有~
-
我去的這家算是總店
商品新+較多款
歐尼人很親切
你要直播 要拍照 要幹嘛都可以
而且記性也很好
我之前大概兩個月去一次
這麼多的批客她還一眼就認出我跟我打招呼
(雖然有幾次我都打完招呼卻沒買覺得很拍謝XDD)
-
歐尼每次都會很開心地介紹他們家的新款
像是小女孩般的獻寶喔~
細節阿~胸圍很大啊~材質舒服阿~
她都很認真地跟我解釋
-
雖然我聽不懂韓文
但她的表情讓我感覺到
她是真的很喜歡自己的商品~
在韓國店家當中
是令我印象很深刻的一位阿姨
-
就算年紀大又如何?
就算形象不再適合穿夢幻的雪紡又如何?
喜歡這個工作,這樣商品的心
是永遠不會變的阿...

-
除了他們家的雪紡材質面料
是真的很好很舒服
整件單品車工與收編也是近乎完美
幾乎沒有線頭可以讓我剪
這對討厭死線頭的我來說
完全是貼心店家阿!!!!!
-
另外我也很喜歡每次到韓國看看歐妮
她如果認出我~
但我剛好在很遠處看到她
兩個對上眼時
她就會很用力地跟妳揮手打招呼喔!!
即使我這次沒有跟她採購
她還是很願意主動釋出善意
-
我很喜歡她對自己事業始終保時很熱情的態度
相信就算再過個5年10年
還是可以看到她
很認真/仔細地跟批客們
介紹著雪紡上衣吧~~(笑)
-
我承認我買東西有時候
會根據對方給我的感覺而採購
並不一定只會參考價格
-
歐妮的商品
我相信她值得用不錯的價格販售出去
如果你們沒有買過他們家的單品
這次不彷試試看
感受一下歐妮的細心與用心
體會一下她在販售的熱情
想像一下歐妮憨憨的笑容
對著妳說:
安妞哈se唷 (妳好)
안녕하세요
Today 新款
예쁜 예쁜唷^^ (很漂亮喔~)

-
她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阿姨喔~~~對吧!!!!
(好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