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2267878_10159559388234869_850453918996021187_o.jpg
#聽聽我的故事
#也歡迎各位對我說說你們的煩惱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都會為自己訂下明年計畫
我們家也不例外
雖然今年動盪太大 計畫趕不上變化
但也幸虧找到了安定心靈的方法
才能穩住陣腳
逐漸面對自己內心真正需要改變的地方
-
Q1: 內心的計畫是否方向正確?
以牌面上的意義來說
我相信自己是有能力做到的
能夠斷開鎖鏈, 自生翅膀拿起火炬迎向未來


角色的變動是我目前面臨到的問題
而老公的出現代表了增加了許多助力
自己內心其實是欣然接受並且期待著
但還是有很多不定因素困擾著我
讓我有點裹足不前


如果可以仔細找到心中最難突破的那一點
找到方法順利解決的話
所有之前困擾我的難題將不再是難題
我也將放下所有的擔憂
專心一致的往訂好的方向前進


那一個困難點是甚麼?
必須你自己釐清
思考看看
在工作的過程中
哪一個要素是你必須要突破的?
並且將之優化
/
因此
我把工作上覺得特別難突破的點一一寫下來
排列順序後
抓出其中一點我覺得在明年一定要優化的
思考一下詢問方式
再次抽牌
/
Q2: 我思考後覺得這一點 (小保密)
應該是目前我最需要改進的地方
如果想要在明年工作上有所突破
期望可以就此尋求專家幫助


以每個月為一個觀察期, 持續優化
這樣的方式進行在明年底達到我的目標


自己本身已經開始覺察並且試圖改變
表示有抓到重點
過往的困難對於我來說將不再是困難
思考過後採取的方法都是一種旅程


就我目前的心態而言
即使遇到相當大的難題
對我來說
也將不再是個問題
而是一種自我成長的關卡


有問題 
表示我能力還不夠-->加強自我能力即可


無須自責 懊惱 悔恨
負面情緒將逐漸的離我遠去
能夠覺察到所有行為/言語/動作 
其背後的意義
心情將不再為之動搖與混亂


所有事情在你眼中
都將是一個個美好的存在
家庭 夫妻 孩子 
都是陪伴你成長的過程


好好參與其中
用一種孩子般的好奇心來面對所有難題
你會發現
有困境是好事
你的能力才能再度被自己突破疆界
一層層往上往上


所以不要害怕面對困難
也不要害怕面對自己
面對親友 面對孩子
所有的發生
都將是你人生十分重要的養分
滋養著你逐漸形成更好的自己


看到問題
解決問題
放下
持續自己節奏的旅程吧~~


#記得偶爾停下腳步欣賞一下自己身邊的人事物
#你以為的困境泥濘
#其實底下藏著一個豐富的小世界喔

/
以上是我對自己抽牌的解釋
歡迎各位學長姐的指導與補充說明
也感謝自己可以靜下心的勇敢面對內心的問題
/


#芙愛中階占心師培育中
#歡迎來找我抽牌
#高雄在地的可以約出來喝咖啡聊是非XD
#遠距視訊抽牌服務 (新增line 一對一服務)
#任何事情都可以一起來思考看看
#陪你走過人生有所煩惱的時光
#認識自己很重要
#願意相信自己且溫暖的陪伴更重要
#如果能夠幫上各位的忙就是最美的結果


<公益服務>
我會準備一個小豬公或存錢筒
請朋友們可以自己樂捐做公益
最後完成培訓後
把這個豬公的公益金
捐到我常捐款的社福單位
幫助各位的成長
更加充滿愛與價值喔~

-
另外要推薦這款
美國PADDYWAX LIBRARY系列香氛蠟燭
我在抽卡的時候會稍微點一點
淡淡的香味在四周
會讓心情很平靜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s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